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线基层站区开展路外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专项培训

作者: 张新创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19-04-26 字号:【

4月23日,包神铁路包神线巴图塔站区组织开展人身安全专项培训,进一步强化路外作业人员安全教育,确保铁路行车安全和作业安全。

本次培训考虑到路外作业人员作业特点与文化程度,通过规章制度学习、案例分析、示范指导的方式开展,对作业中易发生人身伤害的关键点、进行重点说明,结合今年日常工作重点,让路外作业人员弄明白作业中“做什么”、“怎么做”,切实提高作业人员业务水平,确保人身安全和行车安全。同时,通过今年来铁路系统发生的路外作业人员人身伤害案例,引导路外作业人员深刻认识到事故对自身、家庭、企业造成的严重后果,使其真正吸取教训,提高人身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参培人员的人身安全意识,增强路外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技能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该站区路外作业人员的行车安全和人身安全,为“百日会战”期间该站区的运输生产筑牢安全堤坝。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