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华蓥山发电公司开展应急演练助力“百日会战”

作者: 岳锦雯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4-26 字号:【

4月23日,四川华蓥山发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江边水泵房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提高职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助力“百日会战”。

图为该公司消防员安装车载消防泵

当前川东区域已进入汛期,该公司结合历年防汛工作经验,严格落实防洪防汛措施,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认真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演练前,该公司提前充分准备,成立组织机构,确定参演人员,整个演练过程参与人员迅速集结、密切配合,操作果断得当,根据应急预案对排渣泵房大量进水,水位急剧升高事故进行有序抢险,全程历时两个多小时,应急操作正常有序,相关人员到位及时,未发生误操作,顺利完成了演练记录。

图为该公司消防员为现场环境提供应急照明

完成演练后,该公司结合当前防汛防洪工作部署、风险管控要求和现场应急处置情况对演练进行了评估总结,及时查找演练方案及应急响应程序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优化细化防汛应急处置预案,改进应急管理培训模式,确保设备安全度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