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能源举办党务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 苏树坤 来源: 福建能源 发布时间: 2019-09-11 字号:【

9月1日至6日,福建能源在厦门城市党建学院举办2019年党务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厦门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专家、教授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务工作实务、公文写作技巧、领导力与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理论辅导;组织到厦门港务集团、市政集团、软件园“党建e家”、美亚柏科、深田社区等实训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学习借鉴厦门市国企党建、非公党建、互联网党建、社区党建成果。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一部一品’工作”“如何解决党支部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党员积分管理的实践与探索”“新形势下如何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等课题,结合本次学习情况开展分组讨论,分析基层党建工作现状、查摆存在的问题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工作思路,形成了学习研讨成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