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甘泉线基层站区开展工电联合绝缘轨缝季节性调整工作

作者: 王战友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19-11-19 字号:【

近期,包神铁路甘泉线甘其毛都站区开展工电联合绝缘轨缝季节性调整工作。

图为现场人员进行绝缘轨缝整治作业

站区及时消除轨道电路设备缺陷,站区电务专业协同工务专业提前制定作业计划,提高工电结合部设备运用质量。因昼夜温差、季节性温差,造成钢轨锁定不良,导致轨道电路区段窜轨严重、轨端绝缘顶死、管垫拉破等缺陷,此次重点整治类似问题,以做好入冬前的设备养护工作。电务及工务工区利用设备日巡视检查轨缝、钢轨绝缘等外部变化情况,加强日常检修、工电配合整治道岔钢轨绝缘的作业。为更好地提高工电配合作业质量,工电双方对轨道线路的拨道、改道、捣固、轨缝调整按照技术标准进行整治,减少道岔转换不到位、轨道电路红光带工电结合部故障。

通过工电联合设备整治作业,真正为此项工作的深入开积累经验,极大降低行车设备设备故障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