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维公司府谷段线路维修队“三举措”提升安全生产能力

作者: 燕永林 来源: 神维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11 字号:【

近期,神维公司府谷段线路维修队通过强化督促检查、加强隐患排查、优化作业方案,不断提升安全生产能力。

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该队有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采取“1+N”模式,在各工区成立由党员带头的“安全隐患排查”小组,不定期组织成员进行设备、生产、三违等隐患排查活动,做好安全生产的“监督员”,实现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相融合。

加强排查隐患,确保设备安全运营。该队在日常保养的基础上,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通过专项检查捣固装置、液压系统、稳定装置等关键部位,将安全隐患的排查结果及时反馈,并责成相关岗位人员限期整改,做到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优化组织方案,提高单机作业效率。该队根据两台捣稳车人员配置和设备状况实际,通过合理分配捣固任务、统筹协调号位人员、加强与配合队伍沟通等措施,科学制定组织方案,不断提高单机作业效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