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分布式能源公司采取“请进来、走出去”解决业务人员“本领恐慌”

作者: 王俊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为解决业务人员在新业务领域的“本领恐慌”问题,国华电力分布式能源公司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于12月5日与国家电投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电力院”)开展了增量配电网业务技术交流。

交流会上,国核电力院介绍了配电网设计、施工、验收、运维的标准体系,项目EPC总承包建设模式的特点,国核电力院配电网项目EPC总承包业绩、建设的经验和教训、案例分析等内容。双方人员就项目前期文件跑办、队伍选择、过程管控、后期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探讨。

目前,该公司正由单一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发向综合能源投资与服务转型,未来发展将涉及新领域、新业态、新技术,涵盖天然气管网、增量配电网和综合能源管控平台等内容,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前沿技术储备势在必行。针对业务人员在增量配电网、管网建设等新业务领域方面存在的“本领恐慌”问题,该公司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深化与行业内科研单位的技术交流和对标对表学习 ,加强对行业内技术资源的利用,开展好技术调研,不断拓展新领域、开阔新视野、掌握新知识,为新业务领域的项目开发和建设做好技术储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