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沙坪发电公司签订“师徒合同”夯实队伍人才储备

作者: 付杰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近日,大渡河沙坪发电公司组织新老职工签订“师徒合同”,充分发挥技术骨干力量带头作用,帮助新进人员快速学习成长,进一步提升团队整体技术水平。

本次师徒合同采用师徒结对的形式,选配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技术骨干作为师父,与新进职工签订为期一年的“1+1”师徒合同,并针对新进人员实际情况,量体裁衣制定“师徒结对”培训方案,根据近年来国家有关部委颁发的电力生产技术规程、安全操作规程、职业道德规范等,制定具体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并实施。同时,明确师徒职责,要求双方以“专业精、标准高、责任清、成效显”为行动指南,按照理论联系实际、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有计划、有层次、有重点、多样化的培训工作。

该公司持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将师徒合同签订工作制度化,让知识和技能以心手相传的方式得以快速传承,既增进了员工情感关系,又扎实了运维队伍技术储备,为企业生产经营进一步提升奠定了人才技术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