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研究中心参加2019年电力行业竞争形势报告会

作者: 由希江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12月6日至7日,国华电力研究中心参加大中型企业投专委在京举办的2019年电力行业竞争形势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华北电力大学、国网经济技术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分别做了《2019年经济形势和2020年展望》《电力运行状况及2020年供需形势判断》《平价上网对我国风电发展的影响与风险防范》《新能源制氢经济性与市场前景》《区块链技术推动能源互联网发展》《数字电网对电力设备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专题报告,为与会代表展示了未来相关领域的前景和趋势。

本次会议的内容结合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电力供需、风电产业发展、区块链技术应用、氢能产业发展等主题,有数据、观点、分析,十分丰富。相关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展开系统深刻的分析讲解,为与会代表带来了精彩分享。通过参与报告会、与嘉宾交流,该中心进一步拓宽了研究视野,增强了理论功底,有助于战略研究业务的开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