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徐州电厂组织开展节前通信系统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李旭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1-23 字号:【

1月19日,国华电力徐州电厂组织专业人员对通信系统的运行状况、文明生产、安全措施、应急管理等进行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排除设备隐患、完善措施,为春节期间通信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通信员工在进行通信系统安全排查,确保全厂通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通信人员严格对标,按照《江苏电力系统调度规程》、《防止电力生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等通信相关规定,对百万集控室的值长调度席、电网调度电话、国华调度电话进行检查及通话测试,重点对集团应急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连通测试;对生产现场的公用电话、电梯电话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对通信机房的调度交换机、行政交换机的公控设备、数字中继、配线资料和手机虚拟网的可靠性进行检查;对调度录音系统的通道状况、存储空间、文件备份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对室外交接箱、电缆沟槽、通信电缆的安全措施分别作了检查。此外,为有效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还检查了通信备品备件的储备情况以及仪器工具和应急照明设施的完好性。

通过检查,通信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均采取了有效措施落实整改,消除了该厂通信设备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通信系统的安全可靠性。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