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公司全员驻岛保电战“疫”

作者: 周凌霄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2-26 字号:【

2月21日,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公司获悉已持续几天新冠肺炎“零确诊”的宁波区域出现了1名确诊病人,主动取消周末返甬通勤,全体员工周末驻岛坚守,为全面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贡献力量。

该公司自开启全员复工模式以来,积极落实集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主动与地方协调、严密监控复工人员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复工人员行程,确保符合地方政府准入标准,截至目前,该公司复工率已超95%。

在复工后的第一周,该公司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一防三保”要求,采用封闭项目部集控中心区域、强化网络化联防联控机制、加大应急物资购置调配、严控公共区域消毒错峰使用、抓牢全员每日体温监测和口罩佩戴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有序把工作重心转到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上来,通过视频电话会议、网络平台审批、信息化监控和远程遥控指挥等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前期发展、电力营销等各项工作“不耽误”。复工后首个周末,通过全员驻岛,确保疫情防控可控在控,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