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湖北荆州热电公司疫情期间燃料监管“不打烊”

作者: 李小雨 来源: 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3-31 字号:【

2月27日,一列满载燃煤的火车停靠在湖北荆州热电公司重车轨道线,该公司工作人员及廉政监督员共同打开火车厢边门,在火车煤接卸前的验收进行例行检查。

图为该公司监督员与操作人员共同检查

燃料廉政监督是该公司为加强厂区内燃煤接卸环节把控形成的监督机制,通过在公司范围内选定以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骨干为中坚力量的廉政监督员,发挥他们业务素质强、责任意识突出的特长,以文件通知形式明确人员、职责及轮值排班表,在每次来煤时配合该公司燃料储运部和煤检中心运行人员,共同做好火车来煤接卸前的验收检查,进一步抓紧抓好管理监督,确保组织纪律的“紧箍咒”一刻也不放松。

图为该公司人员正在检查来煤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该公司严格按照“一防三保”工作要求,合理安排驻厂人员,突出责任意识,特别是在施行驻厂值守和封闭式管理后,廉政监督员切实发挥无私奉献和舍我其谁的大无畏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严抓实管,顶风冒雪,为疫情防控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和保电供热供应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为该公司化验人员正在检测煤样

为确保监督管理水平,该公司完善科技防控手段,对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全面改造升级,确保监控系统存储更大、像素更高、功能更强,厂区内监控覆盖率达到80%以上,关键岗位和环节监控覆盖率达到100%,真正做到了“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加强有效监督提供了有力支撑。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