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成都金堂发电公司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作者: 黄伟 李汲蓬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4-02 字号:【

截至3月31日,四川成都金堂发电公司年累计完成发电量12.13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7.33%;售热量15.89万吉焦,同比增加37.46%,实现了一季度发电供热“开门红”。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四川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会精神,全面落实“一防三保”要求,筑牢防疫保电防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紧密结合疫情期间防控严峻形势和人员紧缺、生产任务繁重等不利因素,紧紧牵住抢发电量这个“牛鼻子”,不等不靠、提前谋划,细心研判电网负荷变化趋势,积极参与电力现货交易市场;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结合区域疫情防控形势及复工复产变化,时刻紧盯区域其他电厂机组启停和电网负荷变化信息,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合理调整运行方式,主动出击,争取加负荷和开机计划;提升职工“度电必争”的意识,加大以热促电力度,优化机组环保指标调整,降低机组能耗,提升了经济运行水平。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