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内蒙商都发电公司连续安全生产2400天为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 赵学明 来源: 内蒙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6 字号:【

截至7月1日,内蒙商都发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400天,再创该公司安全生产长周期运行新纪录,以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该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的总体战略,认真秉持内蒙公司“突出一个主题、完善两个体系、把握三无特点、实现四个覆盖、坚持五抓原则、做好六项工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总要求,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始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齐抓共管,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健全风险分析预控和隐患排查双重保障机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安全工作可控、在控;加强设备巡视力度,加大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理,将各生产区域、各类设备设施存在的隐患缺陷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切实加强外委单位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十必须、两严格”要求,做好资质审查、签订安全管理协议、进行安全培训教育、安全交底、安全监护等管控,杜绝“以包代管”;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时刻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和应急演练等培训,筑牢职工安全生产意识防线,确保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局面。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