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皖庐江公司节能工作受到省节能协会肯定

作者: 相伟 来源: 神皖能源 发布时间: 2020-10-21 字号:【

10月中旬,安徽省节能协会受省发展改革委委托,按照《安徽省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方案(2018-2020年)》和《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用煤项目煤炭消费减量替代落实情况核查的通知》要求,到国家能源集团神皖能源庐江公司开展用煤项目煤炭消费减量替代落实情况现场核查。

期间,该公司向安徽省节能协会检查组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基本情况、2019年和2020年用煤情况、该公司关于煤炭消费减量替代落实情况,着重阐述了该公司在节能减排方面采取的先进技术以及优化运行措施。安徽省节能协会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一致认为该公司落实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规范到位,煤炭年综合能源消费量优于《神皖合肥庐江发电厂项目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方案》中测算的年综合能源消费量,对合肥市、安徽省节能目标的完成作出了重要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