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沧东电厂再获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

作者: 李涛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1-22 字号:【

1月19日获悉,经过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复查和专家审核,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沧东电厂再获“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是国家应急管理部为鼓励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创新安全文化建设成果,探索安全文化建设的新机制、新途径,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而委托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授予企业的荣誉,有效期为三年。该厂于2016年通过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现场评价,2017年1月取得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证书。

自首次获评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以来,该厂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生命至上;风险预控,守土有责;文化引领,主动安全”的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构建良好的环境和人文氛围,推行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使员工及外委人员共享统一的安健环价值观、表现、期望和行为规范,逐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向班组一线延伸的效果明显,达到了安全文化氛围日益浓厚、安全文化工作有的放矢、安全文化作用发挥明显的目的。

通过持续深化安全文化建设,该厂充分发挥安全文化在安全生产中凝心聚力和规范导向的作用,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成功通过复审,再次获评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为建设高品质能源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