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重庆万州电厂全员安全积分抽奖助推安全生产

作者: 刘艺进 来源: 重庆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14 字号:【

1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重庆万州电厂举办2020年四季度暨年度全员安全积分抽奖活动。厂领导分别为安全积分靠前的30余名员工抽取一、二、三等奖。

为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该厂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管理,制定了《全员安全积分管理实施细则》,在全厂及外委单位推行了全员安全积分管理工作,并建立了全员安全积分档案,以此激励大家自觉按照标准化规范作业,营造“人人抓安全、人人都当安全员”的良好氛围,大力反违章,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生命健康。此次活动是继2020年10月30日开展三季度全员积分抽奖活动后,再一次举办的。其中,一等奖一名,奖励1000元;二等奖两名,奖励800元;三等奖三名,奖励500元。

图为安全积分抽奖活动现场

该厂通过本次活动,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全厂安全生产管理,积极发现隐患,主动帮扶,自觉按标准规范作业,减少不安全行为的发生,杜绝乃至消灭现场违章,确保“四个零”的安全目标圆满完成,为重庆公司区域电力体制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秩序稳定提供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