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公司余姚电厂举行签名活动强化安全意识

作者: 张杰 来源: 浙江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03 字号:【

6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余姚电厂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和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签名活动,该厂员工、长期承包商参加活动。

图为员工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签名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该厂成立了“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大力弘扬“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思想,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通过严格安全管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不断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该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活动现场,该厂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机组安全运行和防台防汛、迎峰度夏、建党百年保电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号召全体员工精细化践行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工作,坚决杜绝人身伤亡和设备事故发生。随后,该厂领导干部、员工及承包商在安全月主题横幅上郑重地写上自己名字,签下了作为舜电人的责任担当和安全承诺。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