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扶贫一线

龙源电力贵州公司扎实开展消费扶贫工作

近日,龙源电力贵州公司采购的定点扶贫县的滞销农产品陆续到货,采购金额为8.82万元。

该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扶贫工作要求,在了解到定点扶贫县大批农产品滞销的情况后,立刻结合风电场职工食堂需求,摸底调查职工意向,主动联系滞销产品地方,以企业集采方式迅速采购右玉县出产的大米、花生油等农产品。同时,鼓励职工通过电商平台自发购买9个帮扶贫困县农副产品,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广泛宣传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消费扶贫,助力定点扶贫县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长期以来,该公司坚持通过工会福利、职工食堂、企业集采、个人购买等多种方式,巩固深化扶贫工作成效。截至目前,该公司职工在国家能源集团扶贫公益平台注册率已达到100%,累计购买扶贫产品费用超25万元。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