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科技创新先进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03-16 字号:【

总部各部门、各分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集团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鼓励创新的良好企业氛围,集团公司决定表彰奖励“十三五”以来科技创新工作贡献突出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现对国家能源集团科技创新先进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拟表彰奖励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内,对拟表彰奖励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异议的,请于2018年3月20日前将正式书面意见寄至或送达受理部门,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当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单位公章。逾期不予受理。

1.公示时间

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0日

2.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科技发展部(鼓楼):010-58133161,dub@shenhua.cc

北京市东城区安外西滨河路22号,邮编100011

科技与综合产业部(官园):010-58683105,hekun@cgdc.com.cn

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6-8号,邮编100034

此通知。

附件:国家能源集团科技创新先进评选结果.pdf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