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五四活动 »返回主页

国华电力寿光电厂团委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电力行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0

近日,山东省电力行业团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山东省电力行业“两红两优”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国华电力寿光电厂团委荣获山东省电力行业“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8年度,该厂团委严肃团务管理,健全团组织考评机制,并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以多种形式开展青年大讲堂和“奋斗·青年说”系列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精神贯彻入心,引领青年投身企业建功,开展“聚力五大工程 再谱国华新篇”主题团日活动,结合机组检修组织成立青年突击队,助力检修任务圆满完成,为保障电力稳定供应添砖加瓦,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在全企业范围内掀起了志愿活动热潮。该厂团委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培养和提升青年员工的工作能力和个人素养,同时也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赢得了美誉。

下一步,该厂团委将珍惜荣誉,视成绩为起点,把荣誉当做动力,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并号召全体青年团员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努力为企业发展乃至全省电力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