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 »返回主页

岳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岳权,男,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70年9月,现任国家能源集团焦化公司党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任神华巴彦淖尔焦化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同时作为国家能源集团派出援藏干部任西藏那曲市委副秘书长、聂荣县委副书记。

2017年起岳权同志奔波在西藏那曲聂荣县、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和乌海市三地工作。他以“无我”的态度,殚精竭力,摸索出一条条发展致富的路子,建小康村、建嘎确牧场、推广牦牛“短期育肥”技术……聂荣县人均收入由2013年的5962元达到2018年的10904元,助推聂荣县成功脱贫摘帽,2018年被评为首届“感动那曲人物”;带领神华巴彦淖尔公司实现2013年投产以来首次盈利,实现利润近5000万元,同比2017年增加利润1.7亿元;大胆探索,提出了煤焦化企业资产划转方案,促成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诞生。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