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返回首页

乔保平到国电电力北仑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4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到国电电力北仑发电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并参加联系点党支部——设备管理党支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听取该公司工作汇报后,乔保平指出,今年以来,火电企业经营压力增大,北仑公司想办法出实招,保持生产经营稳定、队伍稳定,党建形成合力,经营环保质量不断提升,干部员工精神状态好,战斗力强。他强调,北仑公司获得了中组部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务院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一定要珍惜荣誉,爱护品牌,让党的建设真正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真正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企党建会精神,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根”扎得深,把“魂”筑得牢;二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尤其注重基础建设,支部活动要有声有色,使支部工作既受党员欢迎,也让职工受到鼓舞;三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重视党性修养,持续深化廉洁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乔保平详细了解了北仑公司设备管理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与基层党员一起观看了该支部党建纪实片《风采》,听取了该支部关于“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工作汇报和党员们的发言。乔保平指出,设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很好,大家学得深、抓得实、效果好、成绩优。作为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的先进典型、中央企业首批基层示范党支部,设备管理党支部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永葆先进性。

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国电电力、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