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报道

返回首页

【十九大精神宣讲】集团第十宣讲组到包神铁路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3

1月22日,集团第十宣讲组到包神铁路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神华副总裁贾晋中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组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成果、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八个方面内容,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回顾报告中的精髓内容。宣讲组提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灵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宣讲组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要求,以“一条主线”、“六个到位”为依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优秀党员,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继续开创新业绩、新局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包神铁路集团表态指出,将在集团党组的带领下深化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党员干部将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着实有效的方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集团改革发展中落地实践;将把十九大精神有效贯穿在全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到位、宣贯到位、落实到位,为国家能源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