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报道

返回首页

【十九大精神宣讲】张国厚到国电电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张国厚赴国电电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张国厚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大判断、内在逻辑、鲜明特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五方面内容。张国厚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企业发展,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和能源领域“四个革命”。要加大改革力度,研究战略方向和战略布局,努力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坚持实践、实干、实效“三实”要求,做到“六个更加注重”,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电电力领导人员和本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宣讲会,国电电力区域分(子)公司、基层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党务人员、党员和职工代表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