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报道

返回首页

张国厚参加科环集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2日,科环集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科环精神,争做大国顶梁柱”主题党日宣讲活动,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张国厚出席活动,并为“大国工匠田雨聪创新工作室”揭牌。

党日活动通过汇报会的方式,宣讲了科环集团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迹,通过他们在工作中的生动鲜活实践,展示“创新、务实、诚信、坚韧、共赢”的科环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是科环集团“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科环精神,争做大国顶梁柱”系列活动的一个内容。根据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科环集团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启动此项活动,通过科环集团发展成就展、科环精神图片展、主题党日宣讲等三个活动,回顾和展示科环集团改革发展成果,宣传一批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现场为科环集团先进团队送上寄语,给予鼓励。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中心和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