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报道

返回首页

王金力参加销售集团华北公司机关一支部“书香销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为传承革命精神,缅怀一代伟人,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来临之际,12月2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力到销售集团参加基层联系点——华北公司机关一支部“学精神、讲诗词、谈感悟”的“书香销售”主题党日活动。

王金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全过程,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讲话的内容解析《从1到10,读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该支部党员讲授的《腹有诗书气自华心得分享——诗歌创作手法及技巧》和党员代表对毛主席著作及诗词的感想体悟。

结合学习体会,王金力以高度概括的语言,对“书香销售”活动在促进提升销售人员队伍素质和修养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此次“书香销售”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主题,内容新颖,形式活泼,激励人不忘初心,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奋勇向前的正能量。随后,王金力重温了毛主席诗词及经典著作的精神内涵,特别是带领大家分享解读了毛主席的代表作《卜算子·咏梅》,并以该诗词创作的历史背景为主线回顾了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介绍了伟大领袖毛主席雄才大略的博大胸怀和浪漫的革命情怀,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勇担重任,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做出应有的贡献。在诗词分享的过程中,王金力还与其他党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会的党员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过硬的素质作风,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销售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