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报道

返回首页

张国厚参加工会工作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27日,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张国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是一次时光之旅、体验之旅、自豪之旅。通过多角度、全景式地参观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每位党员都深入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特别是在参观到集团公司“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纪念活动、世界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等展览时,每名党员都倍感光荣和自豪。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奋力拼搏,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