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山东石横热电公司三项文化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欢乐祥和文化氛围,山东石横热电公司组织开展了职工书画摄影展、歌咏比赛及趣味运动会三项文化活动,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增强企业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职工餐厅举办“回顾初心、牢记使命”职工书画摄影展。该公司职工积极参与,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创作了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诗词和书画作品11幅。摄影爱好者把镜头聚焦到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奉献的一线职工,聚焦到祖国壮丽的山河和改革开放的新成果,用58幅摄影作品全面展示了70年来祖国的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定格了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的精彩瞬间。职工家属们利用就餐时间不仅可以随时观赏,而且还点缀美化了就餐环境。

举办“唱响心声,牢记使命”歌咏比赛。该公司以分会为单位,以大合唱的形式,以歌唱共产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为主要内容,通过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爱国主旋律,唱出对祖国和企业最真诚的祝福,全面展现企业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举办“学习强国 建功立业”趣味运动会。该运动会共设“学习强国、趣味运动”两大板块。在“学习强国”板块中,队员们自带手机,通过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页面按顺序答题,以答题数目确定胜负,在娱乐中巩固学习效果。“趣味运动”板块,则通过“腾云驾雾、超音速、能量传递”等竞技活动,提升队员团结合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员工在工作之余搭建起交流沟通的平台。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