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电科院银川党支部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近日,电科院银川党支部组织职工前往银川市生活垃圾科普教育基地,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教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职工接受了从垃圾分类、垃圾处理流程、垃圾处理方法、垃圾创意产品等方面的科普教育,了解学习了什么是垃圾、生活垃圾产生的来源、生活垃圾的一般分类等常识。基地内陈列着利用废旧垃圾制作的创意手工作品、利用厨余垃圾制作的环保酵素等回收再利用产品,为大家日常生活中开展垃圾回收再利用带来启示。最后,大家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抢答活动,巩固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通过科普教育,进一步引导电科院职工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养成垃圾分类和按规定投放从我做起的习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