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东北热力集团开展八项活动迎庆建国7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6日,东北热力集团以“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充分认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和干事创业豪情。

一是组织拍摄《我和我的祖国》视频MV。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拍摄制作视频《我和我的祖国》MV,抒发广大员工爱国爱企之情。二是开展“ 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 ”征文活动。该公司以支部为单位,围绕“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全面征集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示新时代热力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为推动公司科学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目前已收到原创作品41篇。征文将择优在该公司网站刊载。三是开展迎国庆“大篷车”文艺演出。该公司为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该公司与沈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大篷车”文艺演出。四是组织开展“红色的记忆”观影会。该公司邀请沈阳市电影公司工作人员来公司为职工放映红色影片,唤起红色记忆,激发爱国热情。五是举办“建国七十年光辉历程”图片展。该公司在厂前区文化长廊用图片形式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创造的辉煌成就,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与新貌,唤起人们对奋斗历程的记忆和对未来的憧憬,描绘祖国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展示社会经济、城乡建设、文化艺术、环保生态、脱贫攻坚、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可喜成就,颂扬各行各业飞速发展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六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国史(党史)畅谈会。该公司各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国史(党史)学习,学习方式自选,主要内容为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和建国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我们的党取得的丰功伟绩畅谈体会和感受,更加珍惜得来不易的美好生活,共同分享改革发展的喜悦。七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升国旗仪式。该公司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纪念建国70周年,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情怀。八是开展“迎国庆”职工文化运动会。该公司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职工文化运动会,营造欢度国庆的喜庆氛围,增强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

该公司充分认识开展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开展好庆祝活动作为今年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重要举措。本着隆重热烈、务实节俭、注重实效的原则,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加强引导,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共同将庆祝活动开展好,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国、爱企、爱岗热情,为全面完成该公司年度工作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