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电力物资内蒙古配送公司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近日,电力物资内蒙古配送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健步走活动,推进电力物资“三情”子文化落实落地,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5公里,竞赛步道位于大青山腹地雅玛图五万亩森林公园。该公司精心设计活动路线,细心做好服务保障,并结合“家庭助廉”活动,邀请员工家属参与,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奋力争先、相互鼓励、共同前进,让员工在融洽的氛围中收获快乐,强身健体,强化沟通,增进团结协作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家属树立向上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物资采购创新升级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