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治国理政

焦化公司西来峰甲醇厂党总支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贯工作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焦化公司西来峰甲醇厂党总支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贯,对照《焦化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实施方案》要求,该总支将方案内容全部细化分解,落实责任人、完成时限、工作要求,全程督导基层党支部逐项抓好工作的落实。

该总支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9个专题、92篇著作内容做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理论中心组和基层党员学习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制定详实的学习推进计划,并及时组织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利用发挥“两学一做”“学习强国”平台使用便捷的优势,及时组织党员学习平台推送的重点内容,确保党员学习研读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里走。

在科学有序做好学习计划的基础上,该总支就怎样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精髓联系实际运用到工作中,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围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开展研讨学习,确保学习往实里走。

按照整体学习推进计划,该厂领导班子成员将于近期分别到联系点为基层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辅学,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也将按照要求在11月底前完成专题党课讲授宣贯。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