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返回主页

准能炸药厂年累计产炸药逾8万吨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作者:王灿 张润和 来源:准能集团 发布日期:2020-12-31

截至12月30日,准能集团炸药厂年累计完成生产任务8.52万吨,超年生产任务计划的105.72%,超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图为炸药厂厂区。

今年以来,该厂严格落实集团公司“一防三保”工作要求,强化人员配置,配足资源保障生产;加强物资管理,提高物资计划的准确性,确保所需生产物资供应充足;按月按周细化生产计划,按周制定节点生产任务,每周进行考核。

图为职工进行乳胶基质生产工作。

在日常生产中,该厂加强技术管理,严格执行技术交底制度,根据生产作业环境,制定行之有效的生产作业方案,技术管理人员深入作业层,对作业人员进行技术管控;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加强作业过程中的安全监控和质量管控,及时排除各种安全质量隐患,确保产品的安全质量可控。

该厂还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系列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争做贡献,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