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低碳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8

近日,低碳院紧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组织各中心、部门安健环协调员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该院结合国家能源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相关要求,详细传达了低碳院2020年安全月活动方案。通过安健环协调员在各中心调动员工参与安全月活动的积极性,全面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安全月活动中,该院借助展板、宣传册、电视屏、邮件、微信等多种形式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事故案例警示等内容,同时,紧密围绕危险化学品主要风险源,开展化学品使用安全培训、化学品专项检查、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低碳院科研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