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分公司学习

返回首页

河北公司邯郸电厂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河北公司 作者:王宵虎 发布时间: 2021-10-08

9月26日,河北公司邯郸电厂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化工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该公司党委第一时间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陕西榆林化工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王祥喜书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的重要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委委员带头将总书记榆林重要讲话精神与“七一”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进行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线、进班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各党(总)支部迅速行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集团智慧党建平台”等学习载体,全方位、多视角系统深入学习,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充分利用内网、广播、电子屏等媒介和载体,多渠道广泛宣传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用总书记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凝心聚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基建、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河北公司“二次创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