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分公司学习

返回首页

海南能源销售公司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海南公司 作者:张沁玲 发布时间: 2021-10-08

9月28日,海南能源销售公司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化工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以思想武装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总书记两次到集团公司所属企业考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实施能源安全新战略的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原汁原味学习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会议还对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挑时代重任,勇于创新突破,高标准推进新能源项目储备开发。二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前进动力。习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要深刻认识公司肩负的职责使命,清晰公司发展战略定位,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澄迈檀溪光伏项目挂网招标以及开工准备工作,确保一期项目年底前投产。三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绿色转型。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能源销售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要以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科学制定“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在做好当前电力营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拓宽公司发展路径,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