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分公司学习

返回首页

焦化公司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焦化公司 作者:杨俊 发布时间: 2021-10-08

9月30日,焦化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能源企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党委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煤炭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和集团党组具体要求,对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不断完善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找准发展方向,抓好转型升级,推进洗煤、甲醇、苯加氢、焦油深加工等专业的工艺分析,加快推进西来峰公司资源环境共享的电力化工智能循环经济一体化工业园区研究与示范工程进度,重点推进焦炉煤气与二氧化碳重整制备甲醇产业升级示范项目,依靠科技创新,进一步拓宽企业发展路径,让煤化工产业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能源集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创新拓展学习成果,勇挑时代重任,勇于创新突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落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思考、统筹部署、统筹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煤焦化公司的强大动力。

公司综合管理部、组织人事部、党建工作部、纪委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