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分公司学习

返回首页

神东洗选中心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神东煤炭 作者:刘晓婷 张宝牵 林珺 发布时间: 2021-10-08

9月27日,神东煤炭洗选中心党委分别利用党委会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的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研讨交流。

该中心各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组织党员、员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有限公司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党支部书记、委员带头谈学习体会。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带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有限公司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表示,洗选中心将坚定不移按照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向”“把加强科技创新作为最紧迫任务,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讲话要求,结合洗选中心实际,以煤炭清洁加工利用、选煤厂智能化转型升级为绿色转型的突破口,以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为目标,分析神东各矿井原煤的特性,有针对性地进行气焦煤、水煤浆原料用煤、超低灰材料用煤等高质化利用的研究,同时加快推动5G、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在选煤行业的应用,助力公司绿色低碳发展。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