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分公司学习

返回首页

国神亿利电厂“第一议题”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国神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08

为切实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30日,国神公司亿利电厂“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集团公司所属企业考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集团公司事业的关心和厚爱,是对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此次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安全、稳定、清洁运行的做法。电厂党委以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第一议题”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总书记考察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对能源转型的战略部署,要求各级管理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调整工作思路、优化工作质量,各司其职为扎实推进空冷增容项目改造、加快新能源建设、做专循环流化床贡献力量。

该厂将以主题党日、部门会议、“三会一课”“两会一活动”等形式深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讨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现场、进班组、进头脑,让广大群众职工真正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悟透弄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岗位建功行动,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