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分公司学习

返回首页

云南公司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9

9月27日,云南公司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是在该公司党委“第一议题”学习后的再次学习。

该公司党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为能源企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要将此次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热潮。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和云南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同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碳达峰、碳中和,转型发展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对能源转型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