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返回首页

集团公司召开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6日,集团公司召开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王敏出席座谈会并作宣讲报告。

王敏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王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全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王敏强调,集团广大青年干部员工要坚持“永远跟党走、永远为人民、永葆创造力、永做自律人”,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不断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座谈会上,集团第四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10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集团党建工作部、组织人事部、团委及能源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