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返回首页

王敏为基层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王敏通过视频形式为基层党建联系点台山电厂维护二党支部、党建部联系党支部肃宁北站区党总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敏围绕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对全面从严治党、对中国式现代化、对团结奋斗的认识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王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广东公司党委、台山电厂党委、台山电厂维护二党支部、肃宁北站区党总支要坚决扛起责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抓好学习、培训、宣讲、宣传,切实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担当能源基石、转型主力、经济标兵、创新先锋、改革中坚、党建示范,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信念过硬,勤学善思、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拼搏实干,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宣讲会上,广东公司党委、台山电厂党委、台山电厂维护二党支部,肃宁北站区党总支作汇报发言。台山电厂维护二党支部、肃宁北站区党总支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集团党建部、台山电厂维护二党支部、肃宁北站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