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返回首页

杨鹏为煤炭运输部党支部、甘其毛都站区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29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鹏通过视频形式为集团煤炭运输部党支部、甘其毛都站区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鹏从集团公司长远发展出发,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宣讲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杨鹏强调,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深刻把握”——一是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二是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三是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四是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五是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宣讲会上,集团煤炭运输部党支部、甘其毛都站区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集团煤炭运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甘泉铁路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甘其毛都站区党支部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