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返回首页

集团公司“同庆二十大 关爱女职工”系列主题讲座正式上线

1月5日,由集团工会女工委员会和能源党校共同推出的“同庆二十大  关爱女职工”系列主题讲座正式在“融智学习”平台上线。上线当天,全集团近万名女职工共同收看了中央党校王杰教授讲授的“大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直播讲座。

“同庆二十大  关爱女职工”系列主题讲座是集团工会女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健康国能”工程工作要求,以更高标准关心关爱女职工开展的特色专题活动,旨在关注和支持集团公司广大女职工成长成才,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维护女职工权益,进一步增强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讲座涵盖五方面内容,主要涉及思想理论建设、健康大讲堂、心理调适与人际关系管理、道德文化讲堂、职业素质提升等课程,师资包括中央党校、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阜外医院等教授、专家。丰富的课程内容得到了集团广大女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讲座提升了思想,丰富了知识,振奋了精神,培养了积极乐观的健康心理,对工作生活益处良多。

本次系列主题讲座作为常设课程,可在“融智学习”平台随时观看学习。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