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返回首页

国家能源集团在电力行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6月18日-21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电力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在吉林省白山市顺利举行。电力行业14家参赛单位53名选手参加决赛,国家能源集团选派的四名参赛选手以优异表现摘得两金两银,在参赛单位中排名前列,集团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展现了新时代国家能源集团职工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中,集团公司参赛选手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集团公司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生动实践,得到评委一致认可。

此次宣讲比赛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办,旨在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通过宣讲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激励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