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部署

集团公司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座谈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10月11日,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座谈交流会,深入落实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工作要求,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指导工作经验,促进巡回指导督导工作水平提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张国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厚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做好指导督导工作,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把握指导督导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加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督导,加强对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的督导,加强对关键层级、关键少数的督导,加强对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的督导,加强对第一批整改落实工作的督导。要改进工作方法,充分掌握和运用“5个基本方法”,找准工作定位、形成整体合力,分级分类督导、切实做到精准有效,抓两头促中间、以先进促后进,加大下基层力度、摸透摸准实情,开门指导督导、主动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提升指导督导工作水平。

张国厚强调,巡回指导组要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发扬较真碰硬的精神,及时指出问题、大胆纠正、督促整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层层加码、加重基层负担,防止标新立异、为创新而创新;及时应对主题教育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前预判,及时指出,促进改正;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以模范行动做好指导督导工作。

会上,10个巡回指导组分别作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