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石横公司:党员分享“大家讲”

作者: 杜遵国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7 字号:【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石横公司燃料供应部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分享“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以“党课开讲啦”为契机,支部委员讲党课,普通党员讲分享,将主题活动推向深入。

该公司燃料供应部党支部鼓励党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讲话中选出自己最喜爱的一句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体会、谈感想、谈目标、谈未来、表决心,从家国情怀、使命担当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支部书记整理汇总党员交流材料,制作成PPT课件,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开讲党课,既为广大党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又提升了党性觉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该公司引导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讲党课,切实把党课学习内化成增强党性修养的基石,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争当生产经营能手,凝聚起企业发展的正能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