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公司学习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

作者: 马娟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9 字号:【

6月11日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多种方式、多个层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结束后,宁夏电力公司党委立即在6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中集中学习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展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第四次视察宁夏,必将有力推动宁夏各项事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也为宁夏电力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作为集团公司宁夏区域火电企业的的唯一管理主体,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烟尘超低排放、灰场、煤场管理工作,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污染防治、贺兰山生态保护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安生环保工作,保障电力能源供应安全稳定,努力实现煤电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宁夏电力公司系统各单位按照要求及时跟进学习,多载体、多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宁夏电力石嘴山公司利用电子屏、微信推文、宣传栏、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学习宣贯讲话精神,并开展提升安全环保治理能力、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等活动。宁夏电力大武口热电公司利用微信群、“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学习等多种途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讨论,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安全环保、贺兰山生态治理工作。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公司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该公司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鼓足干劲、聚焦主业、扎实工作,为企业安全环保、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