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微党课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作者: 张霞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07-07 字号:【

7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党委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伟大号召”微党课活动。

该活动主诣在加强和提高机构整合后新任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的党建理论知识素养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微党课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员现场提问与交流等方式,生动活泼地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从提交入党申请书、确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五个方面,详细讲解培养党员的全过程,并根据讲授内容提问,大家踊跃积极回答,同时也将自己在听课过程中的疑问及时提出来,现场解答,当场消化,让大家能够深刻掌握所学内容,更好地提高自身素质。

微党课活动的开展见微知著,贴切党员的日常组织生活,是学习教育的一种新的学习方式,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党员的触动和思想上的共鸣,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讲的都是干货,很实用,受益匪浅。

该公司党委计划将于7月份开始,每周开展一次微党课活动,灵活授课形式,丰富教学内容,为每一位党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互相学习、分享经验,鼓励和激励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