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低碳院召开半年党建工作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 岳媛 来源: 低碳院 发布时间: 2020-07-08 字号:【

7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低碳院召开半年党建工作会暨“两优一先”、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表彰低碳院“两优一先”、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先进个人。会议以在线视频会形式进行,院党委书记作了半年党建工作报告,并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低碳院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四强化六提升”党建工作总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党建科研深度融合,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完善“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和保障监督作用,为科研与成果转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低碳院党委书记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低碳院部署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安排好支部下半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重要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和低碳院各项制度规定;要加大对先进的宣传力度,总结提炼先进事迹,以身边人说身边事,发挥榜样力量。


脚部
X
  • 2